人 山

首页 私信 归档

---无边界---:

René Lalique(1)

于1860年诞生

他超乎常人的艺术禀赋从一开始便清楚指明了他的人生方向。对大自然的迷恋加上细致入微的洞察力,注定他能得偿所愿。19世纪末法国珠宝业的复兴在很大程度上归功René Lalique:正是他重新诠释了现代珠宝的含义。


René LALIQUE最原始的灵感源于大自然。在好奇心和求知欲驱动下,他把自己融入大千世界,努力发掘每一个细微之处,探索自然界中一切能用于装饰的元素。


René Lalique自1908年设计了第一款香水瓶之后,开创了精致香水瓶设计和精美香水包装的新局面,从此,多个香水品牌纷纷邀请RenéLalique加盟,为旗下作品设计独具品牌魅力的香水瓶。其中,最能体现莱俪 (Lalique) 优雅品味的,莫过于内蕴与香水瓶均由René Lalique精心打造的莱俪 (Lalique) 香水系列。历年来,莱俪 (Lalique) 各款充满艺术美感的经典之作与限量版香水瓶,都成为全球收藏家的至爱珍品。
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